因應中國武漢肺炎防疫措施-資料救援費用-硬碟讀不到維修-安特資訊科技

公告訊息

因應中國武漢肺炎防疫措施

為了留給客戶一個健康安全的硬碟救援送件環境,即日起本公司加強實施預防措施:
一、營業時間前開放使用區域進行全面消毒
二、第一線服務人員全日配戴口罩
三、客戶進出接觸目標與救援工具進行消毒
四、包裹收件內部救援工具進行消毒
五、現場24小時UV光殺菌清淨機不間斷


提早預前的準備,把預防做好,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,安特也建議各位貴賓:
一、咳嗽戴口罩
二、肥皂勤洗手
三、少去傳統市場及醫院等人多地方
四、避免接觸野生動物、禽鳥
五、14日內不適戴口罩儘速就醫
(自: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://www.cdc.gov.tw/)

祝福各位新春愉快、健康平安!最後希望病疫閃電落幕,天佑地球村!

※社會責任人人有,安特 +1


 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