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寄出國際專業儀器檢測全程免費-資料救援費用-硬碟讀不到維修-安特資訊科技

公告訊息

全省寄出國際專業儀器檢測全程免費

全省寄出-國際專業儀器檢測全程免費


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日趨嚴重,降低感染的風險!現在使用全省貨運,案件寄送至本公司,您只需付擔來回運費,所送的案件即享有國際專業級資料救援儀器全程免費檢測喔!

您可以利用官網「立即送件」的方式,依序填上送件資料後,再將需要救援的備份工具妥善包覆,以包「雞蛋」的概念進行包裝,當然如果手邊有未使用且空白的備份工具也可一同包裝寄出,不僅能提供日後救援完成時所必須的備份工具,還能夠省下一次貨運寄送的費用;萬一沒有也不用擔心,我們可以提供代購或由您於網路上訂購寄至本公司喔。(建議選擇能追蹤貨品位置的貨運公司)

目前的台灣,交通非常發達,案件平日寄出隔天就能收到,收到後,我們會即刻與您確認並隨後進行全面性的檢測工作,通常當天就可以給您檢測結果喔。

整體而言並不會浪費您太多的時間,雖然硬碟救援多付擔了運費;不過卻也省下檢測的費用,並且降低路程中不必要的風險;最後案件如果順利完成,我們這邊也會免費將資料寄出。真是一兼兩顧,摸蛤兼洗褲!

※不用再想了,馬上寄出!明天立即開始專業檢測工作!https://www.atdatasos.com.tw/contact2.html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