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B-資料救援費用-硬碟讀不到維修-安特資訊科技

隨身碟

隨身碟

  • 隨身碟
  • 編號
  • 類別
    資料救援費用
  • 介紹
    USB
  • 價格
USB
 
容量64GB以下,超過另外報價
邏輯故障
誤刪檔案、誤格式化、提示格式化、分區表異常、顯示RAW、病毒破壞(非綁架病毒)、誤還原、誤覆蓋、誤ghost




$2000-5000元

物理損壞
無法讀取裝置、提示格式化、晶格損毀、容量異常、接頭變型(斷裂)、泡水等…





$4000-10000元




●以上報價稅金另計,有救出資料驗收完成才收費
●免費現場3分鐘快速檢測,留下檢測全程收取500元(可折抵救援費)
●免費大台北地區平日快遞到府取件,請「線上填單」後加LINE通知

●全省「自行寄出」免費全程檢測(需負擔運費,救援完成免費寄回),請「線上填單」後加LINE通知
●案件完成硬碟救援資料免費保留5天

重要資料毀損!交給安特搶救!硬碟資料救援費用一覽

資料救援是當我們面臨數據遺失或儲存設備故障時的重要解決方法。無論是因為意外刪除、硬體故障還是其他原因導致的數據損壞,資料救援可以幫助我們恢復重要的數據並避免長期的損失。然而,進行資料救援需要謹慎和專業的處理。選擇一家信譽良好的數據救援服務提供商至關重要,安特具有專業的工具、先進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,能夠處理各種數據損壞情況。在數據救援過程中,應該謹慎評估情況,避免自行嘗試修復或使用不確定的軟體工具,這可能對數據恢復造成更大的損害。

重要資料毀損!交給安特搶救!硬碟資料救援費用一覽
重要資料毀損!交給安特搶救!硬碟資料救援費用一覽

RAID

NAS、磁碟陣列(Raid0,1,5,6,10,50,Jbod)

RAID
RAID

固態硬碟

SSD

固態硬碟
固態硬碟

硬碟

桌上型電腦、筆電型電腦、MAC、行動硬碟、USB硬碟

硬碟
硬碟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