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流程-資料救援-硬碟維修【安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】

服務流程

收件

大台北地區提供免費快遞收件與當日報價的服務;親自蒞臨現場可快速3分鐘免費的初步檢測,初步的了解故障情況及價格範圍;萬一在其它縣市不方便親送的客戶也可來電洽詢,我們也能提供黑貓宅配到府收件服務,非假日當日收件,隔天就能向您報告資料救援檢測結果與價格說明,最後也可使用店到店或其它貨運公司寄出包裹喔!
詳細說明

檢測

一般檢測當天就會告知檢測結果,特殊型號狀況除外;萬一是相當著急的案件我們也會儘快配合在送件後1-3小時內報告檢測結果。

 

報價

報價的同時,告知案件受損情況與救援所須花費的時間,這個費用是一次性清楚說明!不會有事後追加與模稜兩可的情況。最後必須經由您本人同意救援回覆後才開始進行救援工作。
 

救援

全程皆在本公司的工程部由專職工程師進行硬碟救援處理,不轉件發包至他處救援,您不必承擔轉件資料外洩風險及成本費用,檢測及救援過程中,隨時皆可以查看到您的硬碟是在我們工程部內,沒有轉件至他處。

驗收

救援完成後,利用電子訊息所發送的「檔案清單」讓您確認,您可進一步親至門市「驗收資料」或透過網路連線來進行「遠端驗收」,待驗收完成將資料COPY至您的備份硬碟中,備份硬碟可自行準備或由本公司代購。

取件

備份完成確認後,支付(匯款)資料救援費用並取回(寄出)資料。取回資料後,為了避免取回或寄送過程中的風險,資料會幫您保留5天後刪除!您也可在確認資料完畢後通知我們將資料刪除喔!

※取件(未同意救援)時可與您簽署一份正式的「保密協定」保障您的資料安全。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