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年度硬碟救援成功機率分析-資料救援費用-硬碟抓不到維修-【硬碟救援第一時間找安特成功率95%】

公告訊息

108年度硬碟救援成功機率分析

安特專業資料救援-108年硬碟救援成功機率分析


「安特」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去年108年所救援過的硬碟,不管是大的、小的、放在電腦裡的、還是能帶來帶去的,到底這些硬碟成功率為何?而開盤後成功率會下降多少?我們又怎麼去認定這些成功率?最後這些成功的案件裡能恢復出多少資料呢?

一般安特收到案件進來,除了寄送方式,現場我們會先進行快速檢測,但快速檢測也只能初步了解硬碟受損主要的方向,要能完全徹底知道受損狀況與程度,還是必須透過國際級的專業儀器進行全面性的分析檢測。完整檢測大約會在半天至一天的時間,一般檢測完成後都能順利的進行報價工作,不過還是有少部分的硬碟,因為低階格式化、覆蓋嚴重,或是磁片都已經刮傷的相當嚴重,實在是沒有救援機會;不過如果是一般的電路異常、磁區受損、韌體異常或比較嚴重的讀寫頭異常變形及其它內部機件受損的狀況,我們都還是會進行報價,盡力的去處理!(※重點:硬碟讀不到不要一直通電試,拜託!)當然了,報價後會有部分朋友因為價格上的考量,最後放棄救援。

好了!廢話不多說,以下「同意救援」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成功率!
「同意救援」後會排定時間再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救援工作。經過去年108年統計,安特硬碟救援成功率達到「95.122%」!另外這些「同意救援」的硬碟如果是因為內部機件或其它因素必須開盤處理的,成功率更高達「91.463%」!也許有人會說,雖然成功的把資料救出了,但能真幫我把資料救出多少?會不會救到我最重要的後就不處理了,或是只要有救出資料就能交差?在「安特」同意救援您不用擔心這些問題!「安特專業資料救援」不僅成功救出資料,並且在所有的成功案件裡,資料有恢復80%以上的高達「98.064%」!業界裡也算是首屈一指!

最後「安特」仍然會持續以最專業的救援技術及最堅持的救援態度,專注處理每一件手上任務,感謝各位的信賴與同仁付出!以上108年硬碟救援機率向各位報告,謝謝!


108年謝謝您們!祝各位平安順心!

 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