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資料救援推薦

公告訊息

士林資料救援推薦

而且並不是隨便拿一個硬碟的材料就能換上去開始用。士林資料救援像一般最基本的就要去尋找同樣容量、同樣型號、同樣電路板的硬碟,匹配的程度才會比較高,當交換零件去讀取的時候才會讓救援的機率提高,可是就算是這樣也不代表一定能成功救出資料,因為交換磁頭跟電路板還有參數得調整才能讓讀取順利一些,若無法調整出好的狀態,就無法讀取出來。也有可能讀取狀況不錯,一切都根據損壞狀況得修復的難度來計算。這四種狀況我們先判斷出來大致上是能先做粗略的快速報價,看客戶能不能接受,不過我們還是會再做更詳細的檢查士林資料救援,大約1~3個工作天內會再提供準確的報價。這種錯誤的情況下,要先將硬碟做鏡像備份,再去掃描分析,以免透過直接在硬碟上動作最後機械元件故障就沒辦法讀取。但是讀出來的資料卻無法開啟。也有可能大部分可以讀取跟開啟,但是某些部分因為壞軌而讀不出來,這些都有可能造成花了相當多的功夫,資料救援費用多少最後卻無功而返。這三者是閃存類型的裝置SSD抓不到這個類別的錯誤在整修上就有好幾個階段得處理,所謂資料救援通常得在原本的磁碟上將裝置修好才能開始讀取,士林資料救援而不是直接把零件搬移到任何其他地方就能開始使用。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