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台北地區免費快遞收件-資料救援費用-硬碟無法讀取-【硬碟救援第一時間找安特成功率95%】

公告訊息

大台北地區免費快遞收件

大台北地區免費快遞收件(當日報價)

「安特」為了加速送件的流程服務並減少運輸的感染風險,即日起免費提供大台北地區快遞的收件服務,讓您不需出門就能由專人親自到府收取您的硬碟救援案件,不僅能避開病毒傳播與車水馬龍的風險,還能省下您寶貴的金錢與時間,歡迎多加利用喔!


快遞收件流程及注意事項:

 
  1. ​​​​​一、直撥0909-976-333或利用安特LINE:@atdatasos  留言進行免費快遞收件服務。
  2.  
  3. 二、請先將[1.故障儲存工具2.留下紙條基本資料3.檢測費500元(可折抵救援費並免費寄回)4.可預先準備一顆備份工具(完成後備份)]妥善包裝完成,等待專人收取。
  4.  
  5. 三、當日向您報告檢測結果,並進行報價。(特殊案件除外)
  6.  
  7. 四、快遞收件時間:平日09:00-17:00  週休二日
  8.  
  9. 五、偏遠山區請先告知確認。
  10.  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