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案例-資料救援費用-硬碟讀不到維修-安特資訊科技

硬碟

處理內容:磁片劃傷嚴重(開盤處理)
救援結果:資料恢復50%

最近處理了一件難度極高的案件,檢測時已發出明顯的尖銳異音,經開盤後磁片已有兩道明顯刮傷痕跡,這種各大救援中心都放棄無法處理的案件,在安特不放棄與專業工程師長時間不斷努力處理之下,最後終於在毀損的磁片中將約一半的資料救援出來。雖然未達標準,但能在如此困難的案件中搶救出客戶的心血也算是一項滿意的結果。
(※)還是提醒各位,發現硬碟異常(音)或壞軌請別再通電讀取,必免內部機件與磁片受損加劇!

公司資訊

立即聯繫

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安特是一家誠信、認真、專業值得信賴的硬碟資料救援公司,多年來已幫助許多機構團體成功救回無數重要之寶貴資料。救援是一項很謹慎的任務,每一筆重要的案件都是交由擁有10多年資料救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,以救援恢復率100%為目標,讓您的資料回到最初,再次重拾失而復得之感動;安特秉持著「相互誠信」、「認真看待」、「專業創新」的務實信念為社會減少創傷、點燃希望!